momomomomo

mcu队铁怎么还能he呢,无论是嗑cp还是做朋友我都觉得这两都没可能了,如果只是意见相左大打出手还能看做情趣,这特么最后是因为大队瞒了轼亲凶手还在西伯利亚把人一顿狂揍,还写了封信我我在现代没归宿我没有家妇联对你很重要。我emmmmmmm,很重要就是你拉了妇联一半人跟人机场对打,nat最后也出走,身边剩了个不是人的幻视和瘫了的罗德,四分五裂之后你写封信说这个对你很重要emmmmmm,这个队怕不是傻的吧。就这样的人别说搞cp做朋友都要绝交五十次不嫌多,连复3他们要并肩作战我都觉得恶心。每每想到这里我都痛骂罗素傻逼。他们应该天涯不见各自为政,就算有一天出现在同一战场并肩作战也冷漠疏离他们就应该当最熟悉的陌生人👏👏👏

评论

热度(1)